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對不起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
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愛情,竟是如此
雖然有海誓山盟
終歸敵不過時間的磨蝕
這一生的最愛,
在下一世,卻是連一點痕跡都不能留下。
愛著的人呵,好好握著他的手。
下輩子,你身邊的人就不再是他了。
你還能記得你愛過誰嗎?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思念一個人,
需要深刻的烙卯接近一個人,
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一個人,
需要足夠的勇氣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當你難過時,別忘了,還有我陪著你。
當你快樂時,別忘了,還有我看著你。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理,
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理,
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