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對不起2

當你愛上不愛你的人
是要等待?還是放棄?
如果選擇放棄或等待
都是一種罪惡的話
那為什麼還要愛呢?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應該是苦多於甜吧
被一個你不愛你的人愛
壓力也大時美麗
說起來 好像只有彼此相愛
才有幸福可言 然而
彼此相愛卻是那麼難
就算彼此相愛了
幸福又能持續永遠嗎....?

當你寫1時 代表你今天還愛我
當你寫2時 代表你今天討厭我
當你寫3時 代表你今天對我沒感覺
無論如何 我會每天努力都寫1給你
請不要忘記我曾經喜歡你

吃醋 是應為喜歡你
生氣 是因為在呼你
發呆 是因為太想你

每個女孩曾是個不會流淚的天使
但她位了愛
墜入凡人間
也為你哭泣...
所以請男生別再辜負女生對你的愛...
因為他曾位了你而放棄天堂....

當還能擁抱時就該擁抱
當還能歡笑時就該燦爛
因為生命永遠無法回頭
珍惜此刻才是最真
當已經失去了
流淚又能挽回什麼?

如果可以 我想有一雙翅膀
可以自在飛翔
如果可以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
告訴全世界
我有多愛你

你以為我多堅強?
我一點也不堅強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流眼淚?

謝謝你對我的好 但是 夢境會有結束的一天!!

沒有留言: